路边足迹

6点的飞机,9点半到达凤凰机场,11点多才到了酒店,领了门卡,打开房间大门,走到阳台,呼吸着海南混杂着海水味道的空气,长途的劳累,消失殆尽。

走下楼去,吃了一点水果,买了些矿泉水,洗个澡后,便慵懒的躺在客厅的沙发上,码起了这些文字。

海南的风,吹到身上很爽,虽然现在的天气好像也没怎么热,不过让我回忆起小时候在家干农活的时候,有时候大夏天,烈日下一丝风都没有,热得喘不过气,此时,突然一阵风吹过来,整个人都为之一振,海南这里的风就有这种奇效,而且是在不是特别热的情况下,真是有意思。

趁着这几天,也好好梳理一下自己的心情,放松的梳理,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去思考,自己之前走过的路,现在正在走的路,将来要走的路,时间好快,转眼过去五年多了,自已也从对人生的好奇转变到了该掌控自己人生节奏的时候了,正视自己,定好自己的位置,意义重大。

期待自己的事业,正如期待明天亚龙湾那洁白的海滩,阳光、海风、海水、还有岸边的椰树。

评论

热度(1)